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新生活......總是不免和過去一樣想太多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事實上  過往告訴我.....不管我想再多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能做的...也只是把握自己
 
 
所以今天      兩個新的資料夾
 
一個封存過去  一個紀錄未來
 
 
內容是什麼?  也許終將只對我一個人來說是重要的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值得繼續
 
 
蔣勳:  生命因為流動而永恆
 
 
而我
 
可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透過自己的紀錄  感受永恆的美感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Cher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